JUPITER+PYTHON+SELENIUM(UBUNTU)

前言
jupiter是一款开源软件。可以借助jupiter通过web进行编写python, nodejs等语言及调试。 说得有点官方了。通常我们更关心,它能用来做什么? 那我们就来说说场景吧。
  • 场景1 作者所属的公司团队里,赶时髦也在推进测试的自动化。但团队里的测试人员的编码水平还有待提升。如何迅速地推进自动化测试在业务项目中落地是一个重大课题。 首先我们明确下需求。需求是什么? 测试人员编写自动化测试代码!!! 测试人员需要关心IDE安装? 不需要 测试人员需要很高深的编码技巧? 只是自动化测试的话,够用就行! 如果测试代码写得比业务代码还复杂,那可能南辕北辙了。 测试人员可能需要开发帮助定位问题或修改测试代码? 开发可能要跑到测试的工位上或测试抱着电脑找开发,想想都觉得low了。 ...

  • 场景2 像作者这种python半吊子,还停留在看懂借助手册才能写代码阶段(其实是伪/复制代码)的程序员。只是单纯地跑下程序片段观察效果的,用jupiter就刚好合适。

安装
# 安装pip3
sudo apt-get install python3-pip
sudo pip3 install --upgrade pip

# 安装jupyter
sudo pip3 install jupyter

# 安装selenium相关
sudo pip3 install selenium
sudo pip3 install beautifulsoup4
sudo pip3 install -U kaggle-cli

# 安装d
  • 1
    点赞
  • 7
    收藏
    觉得还不错? 一键收藏
  • 4
    评论

“相关推荐”对你有帮助么?

  • 非常没帮助
  • 没帮助
  • 一般
  • 有帮助
  • 非常有帮助
提交
评论 4
添加红包

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

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

红包金额最低5元

当前余额3.43前往充值 >
需支付:10.00
成就一亿技术人!
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
hope_wisdom
发出的红包
实付
使用余额支付
点击重新获取
扫码支付
钱包余额 0

抵扣说明:

1.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,按照1: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。
2.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,可以购买VIP、付费专栏及课程。

余额充值